養生食品,無花果,睡眠障礙,鯊魚,鯊魚軟骨2021-7-11
 
" border="0" src="https://s3.images-iherb.com/ntl/ntl01089/u/14.jpg">

說明

  • 支持輕體效果†
  • 幫助解除雜質
  • 植物成分本身不含咖啡萃取
  • 草本膳食補充劑
  • 全天然
  • 無人工成分
  • 您的飲食在袋中

下午茶時間

Laci 的超級節食茶融合了自然界的優質植物成分,創造出具有令人振奮的香氣和全天然成分的茶。

Laci Le Beau® 天然植物草本茶將橘子和甜木瓜、留蘭香、甘草根、肉桂與菊花和淡淡的金銀花香混合在一起。

為了完成這種混合,我們還添加了番瀉葉,這將幫助您清潔體內的雜質並支持您的輕體努力。

“所有的好東西(甚至您的飲食)都始於一杯茶。”- Laci

†該產品與健康的卡路里減少和運動計畫結合使用。個別結果可能有所不同。

建議的使用方式

Pour 12 oz. boiling water over tea bag and let steep for 2 minutes. Do not over steep! Press tea bag and gently remove. Drink one 6 oz. cup after your evening meal, saving the rest for the following day after your evening meal (may be enjoyed hot or cold). Three or four days later you may increase the strength and flavor of your tea-if you wish-by brewing with 6 oz. of water. It is important not to have more than one cup in a 24 hour period.

The color of tea may vary slightly due to the natural herbs.

網路價:384元,結帳享5%折扣後 365
 

說明

  • 有靈魂的超級食物
  • 自然 + 地球
  • 辛辣調味料
  • Non-GMO 項目驗證
  • 潔食
  • 不含雙酚 A
作為柑橘香味、鮮味和陣陣熱量的融合,Shichimi Togarashi(七香辣椒)是升級任何類型食物的上佳調味品。

建議的使用方式

雖然傳統上用來給麵條、烤肉和魚調味,但現在廚師們認為這種上佳的調味品可給各種主食提味。

它將鱷梨吐司、雞蛋、烤蔬菜甚至炸土豆帶到一個全新的水準。它還會很好地增加小吃的味道。

用在米餅、餅乾甚至爆米花上,讓它愉悅您的感官,喚醒您的味蕾!

簡單易用的混合器適合每天烹飪。
網路價:148元,結帳享5%折扣後 141
 
 

說明

  • 生態友好包裝
  • MRM Nutrition 的超級食品
  • Non-GMO 項目驗證
  • 素食認可
  • 無麩質
  • 漂亮的茶

原生態和諧的自然環境讓我著迷;所有動植物和微生物一起構成一個看似雜亂無章,實質環環相扣的整體。這是我對大自然的童年印象,長大後,我對大自然的深厚感情帶領著我在人類植物學(探索人類與植物之間的關係的學科)的海洋裡遨遊。我感到非常榮幸,因為我對人類植物學的認識讓我能夠推出一系列的天然健康產品。

在 MRM,我們從大自然獲取靈感,運用科學手段去學習,創造,支持和教育其他人,讓大家認識到大自然的美好饋贈。

在前人用以取得蓬勃發展的食物和現代人賴以生存的食物之間,我們選擇了前者,我們利用祖先獲得營養的各種食物來製作出超級食物。

謝謝,Mark Olson,MRM 創始人

什麼是抹茶?
名稱:抹茶綠茶、山茶、AKA 綠茶粉
產地:日本
氣候:亞熱帶
採用的植物部位:
營養成分: 抵禦氧化自由基成分、維生素、礦物質、咖啡萃取、氨基酸、纖維
人類植物學:傳統上在日本茶道中使用,以提供注意力和能量。
" border="0" src="https://s3.images-iherb.com/mrm/mrm80015/u/12.jpg">

說明

  • 生態友好包裝
  • MRM Nutrition 的超級食品
  • Non-GMO 項目驗證
  • 素食認可
  • 無麩質
  • 漂亮的茶

原生態和諧的自然環境讓我著迷;所有動植物和微生物一起構成一個看似雜亂無章,實質環環相扣的整體。這是我對大自然的童年印象,長大後,我對大自然的深厚感情帶領著我在人類植物學(探索人類與植物之間的關係的學科)的海洋裡遨遊。我感到非常榮幸,因為我對人類植物學的認識讓我能夠推出一系列的天然健康產品。

在 MRM,我們從大自然獲取靈感,運用科學手段去學習,創造,支持和教育其他人,讓大家認識到大自然的美好饋贈。

在前人用以取得蓬勃發展的食物和現代人賴以生存的食物之間,我們選擇了前者,我們利用祖先獲得營養的各種食物來製作出超級食物。

謝謝,Mark Olson,MRM 創始人


什麼是抹茶?
名稱:抹茶綠茶、山茶、AKA 綠茶粉
產地:日本
氣候:亞熱帶
採用的植物部位:
營養成分: 抵禦氧化自由基成分、維生素、礦物質、咖啡萃取、氨基酸、纖維
人類植物學:傳統上在日本茶道中使用,以提供注意力和能量。

建議的使用方式

取 1 份本產品加入清水、果汁、沙冰或其他食品中。

每日 1 份。
  • 沙冰
  • 優酪乳/穀物
  • 飲品
  • 烘焙
網路價:444元,結帳享5%折扣後 422